男单滑中的囧露

    以下私人观点,看看就忘吧。

    简单来说就是雷鸟表现平庸地完成了节目赢了普皇,3A赢了4T,对这冠军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却夺冠的结果我已经纠结到心力交瘁不确定自己到底接受没,因为普皇确实没把4-3-2完成好,GOE丢分也没话说。可是花滑如果不去追求难度挑战和冰舞真的没差了,我同意“是男人就该做四周跳”的说法,雷鸟难道你想要和女人比3A吗囧。

    唉~~可怜我的威尔我的小兰顺带一个高桥啊……(你是用脸和身材来决定同情度排名的吗喂)咳~其实后面两个还好没什么特别杯具的,就是有点惋惜,高桥如果4T没失败有可能就冠军了吧,那编排怎么瞅都比雷鸟的蜘蛛舞有亮点,可是人家不后悔上4T,好样的高桥我以后不叫你矮桥了。

 

    以杯具掉的普皇为原型的金鸡(?)独立式露熊,再次不小心把颜色涂厚然后又不想收尾,背景居然有那么一大点没擦干净orz(你好意思说出来)

    不知为何这英姿飒爽的造型越看越抽。

    囧露

 

 

    我的精力都花在大鼻子上了= =。

    家慈路过身边时,说这人怎么紫眼睛像鬼一样。在下心脏中箭,血槽减半。(那是我的萌点之一……)

    囧露2

 

   

    另外,颁奖时威尔头戴花环手捧花束的样子很伪新娘很妖孽很GJ~= =+

    再另外,去他的滑联新规则啊谢特T皿T凸!!!!!!!(啊~抱歉我还是偏激了还比出这么粗鲁的手势>///<)

   

——————————————内牛满面的补充阅读———————————————

花样年华——申雪赵宏博18年冰上传奇

 S/Z历经那么多风雨挫折还依然坚韧不拔地站在国际领奖台上,祝福你们退役以后的生活能够一直幸福~~~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虎虎生威(才不是喜羊羊和灰太狼……)

 

    我已经被大片的红色弄得天花乱坠眼花缭乱头晕目眩只想粘枕头,估计说不出什么正经话了。虽然迟了,但还是祝各位新年吉祥,虎虎生威。

    好吧……确切的说是熊熊生威,特别鸣谢团团圆圆的亲情演出!

   

20100214hhsw.jpg

 

 

 

     情人节贺。在下是双手插兜过。

20100214.jpg

 

    最后让我来用一句话来总结本帖吧——作·者·好·死·蠢·啊!TAT

    (没什么我就是突然想骂骂自己鄙视下自己的少女情怀痛快一会好洗洗就睡= =放大的红字可喜庆啦不是吗OVO?!)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国足威武了原来不是做梦(泪目)

    其实是2天前赢了棒子时那时画的东西,今天都赢得东亚冠军了才得空发上来,恭喜耀哥,也恭喜郜林夺冠庆生。

 

    该怎么说呢,国足它在我眼里一直就是比杯具帝还杯具的化身,输球就算了,结果连RP都是那个伸手漆黑不见五指无底的洞,我对它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国足无差别暗杀术——KILL YOU SON KICK”和“珍爱生命,远离国足”,甚至到现在还对“我家球门常打开/要进几个随你/交锋过后就有了底/你会爱上这里”的神曲《国足欢迎你》记忆犹新。反正怎么看怎么一个惨不忍睹。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听说赢了棒子还是完胜的消息是的确是感觉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哦漏买糕的。 

 

20100212(2).jpg

 

    得知国足换过血,才平稳了那颗以为世界要2012了的心,不过都是后话啦,实在太久没去关注了。

 

20100212.jpg 

 

        娱乐视频《耀哥推倒棒子之谜》,我对最后一段吐槽笑喷了。

 

    虽然东亚四强耀获胜了,不过小香垫底了囧,情人节就让你哥反扑下吧自己人不打紧orz

    国足在崭新的2010有了新希望(……总算比较能看),要拿出气魄和风度一步一步勇敢走下去啊!!!

 

——————————CCAV你好CCAV再见的分割线———————————

 

    新年贺和情人节贺都画了草稿,如果明天有空就整理下一并发上来,发觉自己还真是什么都要慢个五六七八拍=。=,果然老了,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想起句话: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杯具洗具,品茶第一
1.祖国尚未统一,无心学习外语。 2.整个学期全荒废,临近考试全心碎,一周时间全没睡,考试之前全在背,走进考场全崩溃,拿到卷子全流泪,背的东西全不考,考的东西全不会。 3.海子说:从今天起,早睡,早起,做个不再熬夜的人。
生物百科

祈砚

Author:祈砚
杂物唠嗑回收处
来了请一切随意
反正博主也很懒散
别干-RP的事就好^L^
———————
怠惰期持续
2010年7月止
没有ACG的日子里……
都在看新闻报脑补APH- -

留言板
生物活动记录
游客观光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FC2计数器
音乐播放器
地球人的足迹
free counters
爱之同萌
日历
01 | 2010/02 | 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 -
本站LOGO
085524a4d55a6ee89052eedc.jpg

它很丑可是它很正直

就像它的主人一样
My friend
戳的都是寂寞

「13RP组委会」

十三号人品组委会
搜寻栏
加这个笨蛋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连结